•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中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落户黄石
  • 中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落户黄石

    时间:2018-11-20 19:22:1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1月15日,2018中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黄石举行,来自工业互联网、云服务、大数据、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约300人与会。会上宣布,中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永久落户黄石。

    大会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黄石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信出版集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本次主题是“工业互联,赋能增长”。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作了题为《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主旨报告。

    相关专家表示,当前全球总体正处于数字化向网络化过渡阶段,工业互联网成为创新发展的核心关键。从全球来看,工业互联网处于格局未定的关键期和规模化扩张的窗口期;在我国,工业互联网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创新驱动提供了新路径,处于抢占主导权的战略机遇期。(记者雷巍巍、通讯员王剑)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