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省体育局与李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 湖北省体育局与李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11-17 17:51:1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1月15日,湖北省体育局与李宁集团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合作“体育+”融合发展新模式。

    湖北体育产业是省政府重点发展的十大“三千亿元产业”之一。近两年来,我省体育产业发展迅速,产业规模突破1000亿元。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李宁有限公司董事长、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李宁表示:“近年来,非凡中国凭借李宁等品牌影响力、体育领域的资源及体育产业的运营优势,在全国多地布局体育产业项目,此次与湖北签约只是第一步,未来将计划在体育营销、场馆运营、服装生产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实在在将项目落地,推动体育与赛事、文化、娱乐、健康等方面深度融合发展。”(记者张诗秋)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