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山东蓬莱城市旅游暨招商推介亮相武汉
  • 山东蓬莱城市旅游暨招商推介亮相武汉

    时间:2018-11-17 17:51:0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蓬莱展示的域内美景图。

    新华网武汉11月16日电(连迅)八仙渡海在此地,飘渺仙境入梦来。山东省蓬莱市旅游局携域内景区景点16日在武汉举办城市旅游暨招商推介会,以系列惠民政策吸引武汉市民前往蓬莱旅游观光。

    本次推介会以“听海”“漫游”“沉醉”“寻味”四条主线来介绍蓬莱美景。在推介会现场,伴随着优美的开场舞,八仙真人秀人偶现身,“仙境蓬莱”惊艳亮相。“不管是醉人的风景,神秘莫测的海市蜃楼奇观,还是名扬四海的八仙过海美丽传说,总有一个理由让你爱上这座城市。”蓬莱市旅游局局长王丽丽说。

    据悉,武汉是蓬莱开展旅游推介活动的第一站。活动采取旅游推介、创客咖啡“招才引智”会、蓬莱旅游进高校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蓬莱。随后蓬莱市将继续在长沙举办旅游推介活动。

    蓬莱展示的域内美景图。

    蓬莱展示的域内美景图。

    蓬莱展示的域内美景图。

    蓬莱展示的域内美景图。

     

    (责任编辑:余凌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