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东风商用车东非市场KD工厂即将投产 年产能2000台
  • 东风商用车东非市场KD工厂即将投产 年产能2000台

    时间:2018-11-17 17:50: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1月16日电(余凌云 王怡琳)东风商用车首批东非用户订购的37台东风天锦KR,近日以散装出口的形式,从湖北十堰发运,将抵达埃塞俄比亚。此举标志着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非市场的KD(散装零件组装)工厂即将正式生产运行。

    埃塞俄比亚位于非洲东部,是非洲最大的卡车市场。东风商用车项目团队经过赴埃塞俄比亚实地考察,决定建造东风商用车公司海外KD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2000台。

    东风商用车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批KD车辆运抵后,将在新建的KD生产线进行组装生产,预计在2019年初交付终端客户。届时,东风商用车覆盖埃塞俄比亚主要销售区域的商品巡展也将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