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挂牌
  •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挂牌

    时间:2018-11-17 17:50:3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1月16日上午,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挂牌,副省长陈安丽揭牌并讲话。

    陈安丽对省文化和旅游厅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组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加强党对文化旅游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文化旅游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满足全省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陈安丽要求,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有序完成新部门组建各项工作。要增强责任使命担当,不断探索文化旅游事业、产业融合发展规律,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将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实现新作为。

    新组建的省文化和旅游厅,整合了原省文化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将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并入省文化和旅游厅,不再保留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记者别鸣、陈熹、通讯员邢君成)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