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洪湖三年揽回六百五十亿元优质项目
  • 洪湖三年揽回六百五十亿元优质项目

    时间:2018-11-17 17:50:3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1月14日,洪湖市招商局发布,吉利控股集团10GWh高性能车用动力电池及模组项目已完成在洪湖的注册,争取今年底开建。该项目总投资达80亿元,是洪湖市迄今为止引进的最大单体工业项目,也是华中地区最大的新能源电池项目。

    近年来,洪湖市变“全员招商”为“专业招商”,通过在一线锤炼优选,累计培养了近500名专业招商干部。由招企业向招产业转变,充分依托现有龙头企业和产业基础,围绕“十大产业园区”,实施产业精准招商。针对重大项目编制多个承接方案,研究目标企业,点对点公关突破,特别重大项目由市委书记和市长跟踪,不到手不收手。

    除吉利新能源电池项目外,韩国企业投资的三立汽车车灯、底盘项目,国内最大的拼焊板项目宝锦激光相继落户新滩;玻璃制造龙头长利玻璃一期建设投产后,二期又投资10亿元建设玻璃深加工产业园;美好集团拟投资50亿元建设绿建产业园;富士达投资建设共享单车产业园,年产单车150万辆。同时,该市注重择商选资,择优选强,严把入口关,累计清理了30多个不符合产业方向的项目,将20多个投资规模小、环保压力大的项目拒之门外。

    据统计,近3年洪湖共引进项目145个,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3个,上市企业投资项目4个,国内行业龙头投资项目4个,外资项目2个,签约投资额650多亿元。(记者张磊、李光正、通讯员李友华)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