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第九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交易额达1.5亿元
  • 第九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交易额达1.5亿元

    时间:2018-11-17 17:50: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1月17日电(记者 王贤)为期3天的“2018第九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16日闭幕,共有200多家农产品、食品、休闲旅游、汽车相关企业参展,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经理人和普通观众6万余人次参会,现场成交3000余万元,协议签约1.2亿元。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表示,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全球采购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刚刚闭幕的进博会正是这一趋势的体现。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发展,我国在全球供应链中的地位日益增强, 进博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国实体产业的国际化供应链发展打开了新局面、创造了新动能。供应链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发展创新供应链模式、提高供应链水平,是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发展实体经济、为产业降本增效、生产组织方式转型升级目标的必经之路。

    湖北省商务厅厅长秦军说,随着十九大明确提出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现代供应链领域培育新增长、形成新动能成为了供应链和采购从业者需要研究的新话题。在全球经济现状下,采购与供应链作为连接需求的重要环节,市场应着眼于如何实现可持续、降低供应风险,并建立以中国为中心的全球供应链体系。

    围绕今年大会的主题“新时代背景下的全球采购探索与发展”,知名经济学家刘胜军、台湾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荣誉理事长赖树鑫、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彭新良、SAP大中华区首席解决方案专家理查德·斯凯思、海尔集团采购总经理、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国防采办中心后勤保障讲师约翰·麦考麦克,以及京东物流价值供应链业务副总裁杨海峰分别发表了系列主旨演讲,在国防、全球采购、供应链电商和企业供应链平台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湖北省商务厅主办,还同步举办了全球采购博览会,打造供应链新模式和新业态。(完)

    (责任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