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近300名选手参加挺进大别山中国(黄冈)自行车赛
  • 近300名选手参加挺进大别山中国(黄冈)自行车赛

    时间:2018-11-17 17:49:13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武汉11月17日电(记者徐海波、李思远)红叶夹道,沿河而行……17日,挺进大别山中国(黄冈)自行车赛在湖北省罗田县举行,吸引了来自湖北、河南、北京、云南、西藏等12个省区市的293名选手参赛。

    比赛开始后,骑手们从罗田县城次第出发,经过60公里赛程,最终抵达大别山主峰天堂寨景区。其中,白庙河至九资河赛段,选手先环跨马墩水库而行,后盘石柱山而上,流水潺潺,红叶夹道,峰回路转,美不胜收。

    最终,来自江西南昌的选手周克强和来自云南大理的选手陈湘源分别以1小时47分56秒和1小时54分36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甲组(40岁以下)和乙组(40岁以上)冠军;来自海南琼中的选手何冲获得女子组冠军。

    挺进大别山中国(黄冈)自行车赛每两年举行一届,今年为第五届。(完)

    (责任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