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住建部通报第三批违法违规开发商 湖北三家企业上黑榜
  • 住建部通报第三批违法违规开发商 湖北三家企业上黑榜

    时间:2018-11-15 17:46:0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1月13日,住建部通报各地专项行动查处的第三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共24家,其中包括我省武汉、宜昌的3家企业。

    这3家企业是:武汉市中鑫弘博置业有限公司、武汉中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宜昌市融泰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违规行为涉及无证销售、捂盘惜售等。如8月,武汉市中鑫弘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汉口·新界广场,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就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性质的费用,被武汉市房管局作为典型案例通报。9月,宜昌市融泰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融创融公馆”项目销售过程中捂盘惜售未一次性公开房源,被宜昌市住建委通报,并给予责令立即改正、暂停监管资金拨付、信用扣分的处理。

    此前,住建部已分两次通报了40家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其中涉及武汉、宜昌的5家企业和机构。(记者彭一苇)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