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新版湖北省政府门户网站开通运行
  • 新版湖北省政府门户网站开通运行

    时间:2018-11-15 17:45:4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湖北省政府门户网站“变脸”了!11月14日下午,新版湖北省政府门户网站开通运行。改造升级后的省政府门户网站,标准对得更准,中心贴得更紧,服务做得更实。

    新版网站以蓝色基调为主,设计新颖,庄重大方,简洁明快,配套改造升级的中文繁体版、无障碍阅读版、英文版、法文版等能够满足更多有特殊需求的受众用网要求。同时,在信息公开、解读回应、网上办事、政民互动四大功能进一步增强。

    在首页显要位置新开“省长关切”栏目,密切关注、充分展示省长和省政府主抓的重点工作,每项重点工作均制作网络专题。同时,为适应“放管服”改革要求,省政府门户网站与省政务服务网彻底实现了数据融合、服务融通。新版网站开通后,无论是在省政务服务网还是在省政府门户网站,网上办事都能够“一网覆盖”,群众网上办事将更加便捷。

    政民互动渠道进一步畅通。新版网站将原来分散在深层的各个互动栏目,整合成“咨询建议”版块,通过我要查询、省长信箱、建议点评、回应关切四个完整的互动闭环,积极收集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开展政民互动。将“咨询建议”栏目在网站所有栏目、所有页面呈现,网民不管浏览哪个栏目、哪个页面,都可以“就地”参与评论、留言、给省长写信,或者对省政府建言献策,政民互动方式更多更活,操作也更加简便。

    新版省政府门户网站,注重创新,追求更优。一是在全国省级政府网站中第一家明确开设“省长关切”栏目,并专题化宣传展示,体现“狠抓落实”的湖北特色。二是在全国省级政府网站中第一家采用全站响应式设计,点击新版省政府门户网站所有页面,不需要刷新,便能够自动匹配手机、Ipad等所有终端,极大方便了用户浏览需求。三是网站接入湖北省统一认证身份平台,充分利用大数据挖掘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四是注重系统改造升级。在改造PC端的同时,对省政府客户端、“湖北发布”网络平台等也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