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天河机场航班准点率达到“世界级”
  • 武汉天河机场航班准点率达到“世界级”

    时间:2018-11-13 18:15:4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1月10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湖北机场集团获悉,在新一轮的机场排名中,武汉天河机场的航班准点率荣登全球大型机场第八名,在亚太地区大型机场中排名第四,国内排名第三。

    8日,全球领先的航班数据服务公司VariFlight发布了《2018年10月全球机场出港准点率报告》。在报告中,10月全球大型机场出港准点率榜单中,日本的新千岁机场凭借96.53%的出港准点率,蝉联全球大型机场准点率七连冠,其起飞平均延误时长仅5.21分钟。值得注意的是,本期榜单中3家中国机场入围,分别是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西安咸阳机场、武汉天河机场。三家机场分别排在第二、七、八位。

    在亚太地区的大型机场出港准点率榜单中,中国大陆地区13个机场入围前二十名,表现抢眼,其中乌鲁木齐地窝堡、西安咸阳、武汉天河机场分列第二、三、四位。

    在中国大陆地区千万级机场的出港准点率排名中,乌鲁木齐机场为准点率冠军,准点率同比提升4.49%。西安咸阳机场、武汉天河机场分列第二、三位。与去年相比,武汉天河机场准点率提升了14.74%。

    天河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河机场航班准点率的提升,得益于该机场坚持将航班正常管理融入服务质量体系建设,融入“同一个机场”理念,并结合机坪管制移交提升机坪运行效率。(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李军)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