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狱警醉驾冲上人行道致5人受伤 涉事驾驶员已被刑拘
  • 狱警醉驾冲上人行道致5人受伤 涉事驾驶员已被刑拘

    时间:2018-11-13 18:15:28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11月9日晚9时30分许,一辆白色轿车从硚口区营房侧路右拐上营房路后,冲向路边人群,致多人受伤。10日,记者从硚口区交通大队获悉,事件导致5人受伤,肇事者徐某系省司法系统蔡甸监狱狱警,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已被刑事拘留。

    10日,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时,现场已被清理干净。营房路上多名商户称,9日晚9时30分左右,一辆白色两厢轿车行至营房侧路路口附近时,与停在路边的一辆货车发生刮擦。

    据称,车上男子下车查看后,与人争了几句,又回到车上。很快,轿车驶上营房路,竟然直接冲向人群,致多人受伤。

    记者与目击者彭先生取得联系。在事故中,彭先生左腿和左手受伤肿胀,所幸暂无大碍。

    彭先生告诉记者,当晚,他正在营房侧路一小摊上买宵夜,突然一辆白色两厢轿车右拐,加速朝他冲来,彭先生瞬间被撞倒在地,随后白色轿车冲向旁边宵夜摊,不少正在吃东西的市民受伤。

    彭先生看到,有两名女性伤者受伤之后一直倒地不起,直到救护车赶到后,才将这两人抬上救护车送走,其他人看起来均无大碍。

    彭先生说,白色轿车撞伤多人后,司机下车走路摇晃,口齿不清,说了一句“大家都别动,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约5分钟后,自称是肇事者朋友的人很快赶到事发地,与伤者和围观者发生肢体冲突,直到硚口区民警赶到冲突才停下。

    事发后,附近商户在上述白色轿车中发现一件警服,系狱警警服。多名商户称肇事者姓徐,系一名狱警。

    10日下午,记者从硚口区交通大队获悉,9日21时许,一男子驾驶牌号为鄂AP02**白色小轿车,行驶至硚口区营房路营房侧路路口时冲上人行道,将一副食店门前2处宵夜摊位撞翻,导致5人受伤,其中1人被火锅汤料烫伤。硚口区交通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控制住肇事者,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伤者情况稳定。

    经现场勘查调查,肇事者为徐某(男,37岁,省司法系统蔡甸监狱狱警),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另获悉,对于此次事件,湖北省监狱局党委高度重视,坚决支持并配合公安机关依法调查处理。现已责成蔡甸监狱党委对徐某依法按程序免职,并由监狱纪检部门立案,按规定严肃处理。(记者谢冰林)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