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女子半马浪漫收官
  • 武汉女子半马浪漫收官

    时间:2018-11-13 18:15:1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伴随着粉红风暴席卷知音故里,11月11日,第二届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在爱与浪漫的气息中完美收官。

    上午8时,这场比赛在墨水湖畔鸣枪开跑,汇聚了来自新西兰、约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名跑友。经过激烈角逐,乌干达选手莎伦夺得冠军,重庆跑友兰霞和武汉本土姑娘唐思琴分列二、三位。领略过秀美的墨水湖,穿越了雄壮的铁门关,最后抵达文化底蕴深厚的古琴台,半程选手王雅欣一脸激动,她说:“两届女子半程我都参与了,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有新意,5.20公里处设置的表白墙真的很令我感动。”

    作为一场为女性跑友举办的半程马拉松赛事,独有的爱与浪漫是组委会为赛事贴上的专属标签。今年,为了让比赛更加温暖,特别设置了“知音跑”,情侣、闺蜜、母子、母女、父女、夫妻都可共同参赛。在5.20公里处的“520表白墙”则记录了爱的故事,刚结婚一个月的俞锡鹏和陈芹就是其中一对。在经过“520表白墙”时,俞锡鹏看着妻子说,“我们结婚刚满一个月,希望用这场马拉松作为我们结婚一个月的纪念,21.0975公里也许很长,但我想陪你的一辈子更长。”一句深情告白后,玫瑰花雨缓缓落下,小提琴声宛转悠扬……

    据了解,参赛的知音跑选手中,情侣和夫妻超过六成,闺蜜接近三成,我省羽毛球世界冠军魏轶力也牵着妈妈的手顺利完赛。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