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市与中国足协共建U13国家队
  • 武汉市与中国足协共建U13国家队

    时间:2018-11-10 17:46:54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中国足协青训工作现场办公会·武汉,5日上午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中国足球协会与武汉市政府签署共建U13男、女足国家队框架协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中国足球协会党委书记杜兆才参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代表武汉市政府签署协议并讲话。

    近年来,武汉将足球改革发展作为建设体育强市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城市足球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取得显著效果。目前,武汉足球呈现出校园足球蓬勃开展、足球青训人才辈出、城市足球欣欣向荣、职业足球提档升级的良好局面。

    基于此,中国足球协会决定与武汉市共建U13男、女足国家队,按照协议分工,中国足协将负责组建高水平教练团队,以武汉和周边地区为主,选拔U13年龄段优秀球员组建国家队,武汉市人民政府则为这支国家队提供高质量的训练基地、后勤保障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据了解,这一共建模式在国内尚属首次,今后还将陆续在国内其他城市推广。(记者李勇)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