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空中F1”即将在江城上空开秀
  • “空中F1”即将在江城上空开秀

    时间:2018-11-10 17:46:4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专门为竞速设计打造的飞机,以450公里以上的惊人时速,在离地面仅10米的环形赛道上画圈、追逐,第一架冲过终点的飞机获胜……

    11月16-18日,武汉开发区汉南通航机场,有着“空中F1”之称的“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即将举行。继去年11月“世界飞行者大会”之后,武汉市民将再一次在家门口观赏到世界顶级航空赛事。

    “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是世界航空运动领域最著名的赛事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55届,堪称飞行航空赛事“鼻祖”,是全球最高水平的空中竞速活动之一,与国际航联赛事、红牛大师赛并称为“世界三大航空赛”。

    此次武汉比赛,是这一赛事首次进入中国,来自英国、法国、阿联酋等国的数十位世界顶级飞行员将云集武汉,驾驶50架飞机进行竞速和特技表演。

    时间:

    2018年11月16-18日

    地点:

    武汉开发区汉南通用航空机场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