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华中首家开放银行亮相 用户可参与金融产品设计和创新
  • 华中首家开放银行亮相 用户可参与金融产品设计和创新

    时间:2018-10-20 21:15:0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0月19日电(何博)10月18日,“众邦银行开放平台”正式推出,标志着华中地区首家开放银行正式亮相,用户参与金融产品的设计和实现过程的愿景也正在走进现实。

    开放银行,又称银行开放式金融服务平台,是一种创新的银行业务拓展模式。具体而言,对于已经对外开放的服务,第三方合作者可以直接在众邦银行官网注册成为开发者,按照网站公布的流程申请对应的服务。对于尚未开放的服务,第三方合作者可以联系银行客户经理或产品经理,众邦银行将协助提供可落地的开放服务方案。

    众邦银行监事长刘飚表示,众邦银行开放平台将重点在供应链融资、投资、账户及支付四个业务方向发力,力求在短期内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利用互联网高效便捷的特点,使金融服务能够以更快、更广、更优惠的方式提供给广大客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简单来说,就是银行变“没”了,但它并没有消失,而是融于线上金融交易的每一个环节,并真正从客户服务进化为用户服务,从封闭业务进化为场景服务。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