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参加首届国际水环境生态建设技术发展会议
  • 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参加首届国际水环境生态建设技术发展会议

    时间:2018-10-20 21:14:5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0月19日电(陈剑 刘筱)18日,中国疏浚协会、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首届“与自然和谐”国际水环境生态建设技术发展会议在武汉开幕。

    本次会议历时两天,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专家、学者4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主办方安排的“与自然共建——水生态环境建设的核心准则”,“与自然共建”——荷兰的视角,城市水系、河口与海岸的生态发展,流域治理与海绵城市等专场报告,多角度、全方位地介绍水环境生态建设新技术、新理念,为与会来宾带来一场学术盛宴。

    中国交建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陈云表示,水环境生态是自然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护和建设“人水相依、宜用宜养”的水生态,是疏浚业孕育、成长并呈现作为的根基。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张艳代表长投集团向大会作了题为《运用资本纽带 做好“三篇文章”》的主旨报告,是此次大会发言的唯一湖北省企业。会议期间,长投集团通过图片展、主旨发言、学术论文交流等多种方式,向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长投集团在环境资源保护和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成果。

    (责任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