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浙江嵊州在武汉举行创业创新大赛
  • 浙江嵊州在武汉举行创业创新大赛

    时间:2018-10-20 21:14: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入围总决赛的项目获颁证书

    新华网武汉10月19日电(记者黎昌政)第三届“剡溪英才”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暨武汉分场赛19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通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落户对接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涵盖高端装备、生命健康、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的14个项目入围大赛总决赛。

    “剡溪英才”创业创新大赛是浙江省嵊州市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创业创新大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两届。通过这项赛事,嵊州成功引进一批人才和项目落户,进一步优化打造引才育才政策环境。

    本次创业创新大赛共设置武汉、杭州、乌克兰、英国、深圳5个分场赛和总决赛,武汉分场赛为其首站赛事,参加的海内外人才项目共有21个。

    嵊州市有关负责人介绍,入围总决赛并最终获奖落户的项目,将按照“剡溪英才计划”奖励政策,给予最高总额4000万元的奖励补助,并给予银行贴息贷款和场租补贴。

    获奖的人才项目还将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省“千人计划”,绍兴“海内外英才计划”的评审,单个项目可获得900万元奖励补助和100万元房票补贴,并优先获得银行基金金融支持,优先推荐参评各级各类人才荣誉。

    嵊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文中在致辞中说,选择在武汉启动第三届“剡溪英才”创业创新大赛,就是要借助武汉高等院校和优秀人才汇聚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剡溪英才”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引导和鼓励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带项目、带资金、带技术到嵊州创业创新,努力把人才的智力优势转化为嵊州的发展优势。

    19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部分项目与嵊州市相关乡镇、街道签署了投资落户协议。(完)

    (责任编辑:余凌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