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军运会再签7个竞赛项目备忘录 包括击剑等
  • 武汉军运会再签7个竞赛项目备忘录 包括击剑等

    时间:2018-10-20 21:14:4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0月19日上午,武汉军运会各项目竞赛委员会与国际军体官员在汉签订高尔夫、击剑、空军五项、摔跤、公路自行车、篮球、跆拳道等共7个竞赛项目备忘录以及颁奖礼仪、竞赛组织备忘录。

    根据计划,国际军体各运动项目委员会主席今年分两个批次,来汉考察场馆建设和竞赛组织筹备工作。此次共有国际军体总部6名官员、17个项目委员会负责人来汉,考察从10月8日开始,持续至10月25日。截至目前,除射击项目,乒乓球、羽毛球、空军五项等19个项目均已完成考察。

    此次国际军体考察,先后于10月13日签订5个项目备忘录、14日签订1个项目备忘录、17日签订7个项目备忘录、19日签订7个项目备忘录以及颁奖礼仪工作、竞赛组织备忘录,加上之前签订的备忘录,共签订备忘录33个,相关条款1800余条,各项目办赛目标进一步明确、技术标准进一步细化,为后期工作提供了遵循和依据。

    签字仪式前,国际军体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表示,武汉已经拥有较高水平场馆设施,一定能让各国军人运动员发挥出更高水平。非常高兴能见证中方作出的努力,对此表示最诚挚的谢意。相信第七届军运会的举办,会向世界传递和平信息。

    随后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国际军体运动项目委员会事务主管拉法尔·品海罗说,武汉考察的国际军体官员来自138个成员国,他们为国际军体传递了武汉所做的努力,各方面的准备令人振奋,包括场馆建设、城市建设、市民态度等。国际军体军运会事务副主管约瑟夫·巴卡利表示,今年5月他来过武汉,现在各项筹备工作有很大进展,他非常惊讶武汉场馆的建设速度。(记者汪洋、通讯员万建辉)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