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月饼市场持续升温,湖北吃货喜欢流心月饼
  • 月饼市场持续升温,湖北吃货喜欢流心月饼

    时间:2018-09-20 17:57:36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

    楚天都市报9月19日讯(记者谢玲 实习生卢建敏)中秋临近,月饼的销量也进入了旺季,通过线上平台网购月饼的市民不少,到底什么口味才是湖北吃货们的最爱呢?记者从美团获悉,在该平台上湖北顾客最爱的口味是流心月饼。

    据美团闪购介绍,近期月饼销量上涨明显。从各省份月饼销售增幅看,海南、重庆、天津、贵州、新疆、河北、山东、陕西、云南和广西最为重视中秋节传统,纷纷提前选购和准备月饼。

    哪些口味最受欢迎?根据美团闪购中秋月饼消费数据,莲蓉、豆沙、奶黄流心、五仁、乳酪等口味月饼最受欢迎,从风格来看,广式、苏式、新式(乳酪芝士类)、冰皮占据了销量排行榜前五位。而除此之外,香辣牛肉味、双黄五仁鲍鱼月饼、麻辣小龙虾、抹茶桃山皮馅料、台湾卤肉月饼等奇葩口味,也备受消费者喜爱。

    在湖北用户的购买榜单上,最喜爱的口味Top5分别是:流心、莲蓉、豆沙、乳酪、提拉米苏。

    不同省份喜爱的口味有所差异,但莲蓉却“独得恩宠”,四川、浙江、广东、湖南、陕西、海南等南北9个省份的消费者都将其列为最爱月饼口味榜首。同时,五仁月饼在被调侃多年后也呈现出复兴的态势,拿下河北、山东、新疆、宁夏四省销量冠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