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全国网络大V看荆门、看爱飞客活动走进京山
  • 全国网络大V看荆门、看爱飞客活动走进京山

    时间:2018-09-20 18:49: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图为网络大V参观京山智能制造产业园。

    新华网武汉9月18日电(吴文华)湖北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将于9月21日—9月23日在湖北荆门市举行。9月18日,“全国网络大V看荆门、看爱飞客”主题活动正式启动,网络大V将陆续走进荆门7个县市区,以大V的特有视角看荆门变化。

    18日,网络大V走进京山智能制造产业园、京山轻机、农机产业园、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体验荆门京山市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成效。

    据悉,今年以来,京山市储备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共62个,计划总投资282.8亿元,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制造业智能化、现代农业机械、新材料等国家支持的重点领域。

    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是京山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京山轻机为代表的传统制造业已率先完成智能化工厂改造。数据显示,今年元至6月份,京山市工业技改已完成投资53.9亿元。

    据了解,为促进新旧动能实现良好接续转换,京山市对新认定的国家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一次性给予200万元的补助;对新认定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省级校企共建研发中心一次性给予100万元的补助。

    图为京山产业园三雷整机生产项目。

    图为京山轻机生产车间。

    (责任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