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21日起去武汉客厅 现场体验“网安周”
  • 21日起去武汉客厅 现场体验“网安周”

    时间:2018-09-20 18:49:3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21日—23日,“黄鹤杯”网络安全大赛将在武汉客厅举行。市民可到现场亲身体验“人脸识别破解”“黑客改号”等生活场景下的网络安全案例互动内容。

    9月17日至23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湖北省暨武汉市同步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黄鹤杯”网络安全大赛是今年网安周的重要活动。

    大赛分为网络安全发展高峰论坛、机器人网络安全大赛及网络安全嘉年华三项主题活动。

    高峰论坛以“共筑网络安全长城,打造数据和谐社会”为主题,开设主论坛、分论坛各1场。届时,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家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国内外网络安全发展趋势,交流分享网络安全热点话题。

    机器人网络安全大赛将展示机器人在网络安全攻防领域的研究进展,促进国际网络安全技术交流。届时,HALFBIT、Lancet、THE等知名机器人战队将悉数亮相。

    网络安全嘉年华则加强与市民的互动性。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与创新基地以及360企业安全集团等网络安全企业,将向市民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展示,内容以通俗易懂的互动体验形式为主,市民可亲身体验“人脸识别破解”“黑客改号”等生活场景下的网络安全案例互动内容。(记者汪甦 通讯员严婧)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