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省纪委向2000余省管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
  • 湖北省纪委向2000余省管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

    时间:2018-09-20 18:48:5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中秋、国庆临近。9月19日,省纪委向2000余名省管领导干部(包括县市区委书记)发送了廉政短信。

    短信内容是:“党员同志您好!中秋国庆将至,请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节日反腐,确保廉洁过节!祝您节日愉快!”

    这几年,每到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前夕,省纪委都坚持通过短信平台给省管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表示,一些重要节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发廉政短信是给省管领导干部提前打预防针。今年中秋、国庆假日时间加起来长达10天,一定要做到廉洁过节早警示、早预防。“廉政短信提醒得很及时。我们一定按照短信要求,既管好自己,也管好所在党组织的全体党员。”收到短信后,许多省管领导干部表示。(记者杨宏斌、通讯员曹志敏、实习生张定)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