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集训
  •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集训

    时间:2018-09-18 17:49:2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图为:参赛选手在康明斯电控教学模拟板前训练。

    图为:参赛选手进行发动机气门间隙调整训练。

    9月17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中国集训队集训启动仪式在十堰市举行,人社部公布该项目4个国家基地名单,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是牵头主基地。入选该项目国家队的选手共9人,我省2人,选手在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集训后,将依次转场山东、广东等地。世界技能大赛是全球最高层级的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行。(记者 张朋 通讯员 户振滨 摄)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