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电视问政聚焦“城市治理” 曝光12个问题
  • 武汉电视问政聚焦“城市治理” 曝光12个问题

    时间:2018-08-11 19:21:13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9日晚,2018年上半年武汉电视问政第二场举行。本场电视问政主题是“让群众更满意“。图为本场电视问政结束时,现场公布互联网实时测评结果 记者郭良朔 摄

    8月9日晚8时,以“正风除弊不止步 担当作为促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上半年武汉电视问政举行第二场。本场电视问政聚焦城市治理,围绕如何让群众更满意,共曝光12个问题。

    曝光的问题包括:一对亲兄弟为何同校这么难、智能公交电子显示屏成摆设、换张社保新卡要多久、修个天然气管三天四次上门、行路难、新修路面多处电缆井破损塌陷、1.8公里75个交接箱、电梯维修难在哪里、闲置农房出租只搭台不唱戏、揠苗助长的家庭医生、养老院——想说爱你不容易等。

    短片的选题,主要来自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市长专线、阳光信访等平台,根据大数据搜集和分析,市民普遍关注的有教育、医保、出行、养老等问题。

    11个相关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接受现场问政。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时事评论员郭静,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评析。现场还有由市领导、各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网络名人、媒体观察员等组成的200余位现场问政参与者。(记者杨荣峰 邓进)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