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无人机“秀”绝活
  • 无人机“秀”绝活

    时间:2018-07-23 20:43:2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7月19日,“汉警之翼”警用无人机比武演练现场。当天上午,来自武汉市公安机关26个单位的170余名民警飞手,携数十款新型警用无人机,在5000平方米的场地上,展开“抓取转移危险物品”“室内侦查”“机载网枪抓捕”“高层灭火”“集群编队飞行”等9个科目的比武演练。

    近年来,武汉市警用无人机装备和技战应用发展迅猛,已配备各类警用无人机150余架,在刑事侦查、治安管控、大型安保、交通管理、消防抢险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魏铼 通讯员 王威 应后威 摄)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