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造的这座桥,上了中马建交特种纪念邮票
  • 武汉造的这座桥,上了中马建交特种纪念邮票

    时间:2018-07-23 20:43:1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7月18日,纪念中国—马尔代夫建交45周年特别邮票交接及发行仪式在北京举行。由在汉央企中交二航局建造的中马友谊大桥,作为特别纪念邮票中的第一组主图,惊艳亮相。

    这套特别纪念邮票一共有6组,由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馆与中国外交部集邮协会共同制作。

    中马友谊大桥项目系中国政府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由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组织实施,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管理单位为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目前大桥已实现全桥如期合龙贯通,竣工通车指日可待。(记者廖志慧、通讯员杜才良)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