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2018武网举行全球开票仪式 李娜邀你到网球中心看比赛
  • 2018武网举行全球开票仪式 李娜邀你到网球中心看比赛

    时间:2018-07-23 20:43:1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接受媒体采访 长江日报记者任勇 摄

    20日晚7时,2018武汉网球公开赛开票仪式在汉口壹方购物中心广场盛大开幕。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向全世界网球迷发邀请:今年的比赛正逢中秋,还紧邻国庆,当然不可错过了,我会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等着大家一起过节!9月21日—9月29日,不见不散。

    武汉网球公开赛2014年创办,到今天已经走入第五个年头。5年来,武网逐渐成长为一项世界顶级的网球赛事,也成为展现武汉城市形象的平台。据介绍,今年的赛事将继续邀请全球最高水平的女子选手来汉参赛。目前包括2018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2018法网冠军哈普勒、2018温网冠军科贝尔在内的世界排名前五十位的选手已全部报名。她们将在武汉争夺总金额为274.6万美元的奖金以及900个WTA积分。昨天在现场,两届武网冠军科维托娃和西班牙球星穆古拉扎还通过视频祝贺“武网五周年生日快乐!”并邀约球迷“一定要来哦!”

    当然,开票仪式的高潮一定是李娜登台的时候。当主持人请现场观众“用尖叫”欢迎李娜时,李娜用武汉话说:“莫再叫了,再叫就中暑了。”换来观众们的一阵笑声。李娜表示,这项比赛从东京移师武汉,五年来武网人从零开始,每一步都走得不容易。现在,她更对武网的未来充满期待,相信武网一定能越办越好。好希望有更多球迷到现场看球,因为现在交通更便捷,有新建的有轨电车直通光谷网球中心了。

    最后,李娜和众赞助商一起推动按钮。现场金花飞舞,象征着2018武网球票销售正式启动。据了解,今年为了庆祝五周年,武网将给广大球迷送出多重福利,现在购票更是优惠多多。(记者张琳 实习生唐争鸣)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