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市等8市县区共获财政考核奖励1.6亿元
  • 武汉市等8市县区共获财政考核奖励1.6亿元

    时间:2018-07-23 20:41:3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经报省政府批准,省财政厅日前印发通知,对获得国家先进单位的武汉市、兴山县、黄州区和房县,以及获得省级先进单位的十堰市、巴东县、通山县、沙洋县共下达奖励资金1.6亿元,其中对获得国家表彰的武汉市奖励3500万元,对获省级表彰的十堰市奖励2000万元,对获得国家和省表彰的县(区)分别奖励2500万元和1000万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的要求和《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与激励办法》的有关规定,财政部对各省财政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对获表彰省市推荐的先进单位予以奖励。为鼓励和激发各地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奋力发展的良好局面,省政府在中央奖励的同时,对省级考核完成情况较好的市县也予以奖励。(记者李剑军)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