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约谈建筑工地噪声大户 排名前十者将被戴上"紧箍"
  • 武汉约谈建筑工地噪声大户 排名前十者将被戴上"紧箍"

    时间:2018-07-23 20:40:5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张国新)7月20日下午,武汉6月份施工噪声投诉排名前十的工地负责人被武汉市建筑施工噪声整治专班约谈。整治专班对“噪声大户”严管重罚,并给他们戴上“紧箍”——安装在线噪声监测设备。

    6月,武汉12319平台夜间(22时至次日凌晨6时),共受理噪声投诉2462起。

    7月20日,武汉市建筑施工噪声整治专班公布了6月份十大“噪声大户”,洪山区祥丰路大洲村还建楼工地以49次投诉位居榜首,排名第十的工地被投诉20次。

    来自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武汉市环保局的整治专班工作人员表示,工地应淘汰制造噪声的老旧设备,改进施工工艺、合理安排工期,可给操作间装上隔音罩;此外,严格按照施工前的环评要求组织施工,将噪声降至最低。

    据悉,“严格控制工地噪声污染,投诉处置率100%”被列为2018年武汉市委、市政府十件实事之一。上半年,武汉建筑施工方因噪声污染被罚502万元,是去年全年两倍多。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