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启动夏季电梯安全检查 建立电梯维保器具档案
  • 武汉启动夏季电梯安全检查 建立电梯维保器具档案

    时间:2018-07-23 20:40:5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随着高温天气来临,电梯安全隐患增多。7月18日,武汉市质监局组织电梯夏季安全检查,并在全市范围内建立电梯维保器具档案,确保电梯安全。

    据了解,为进一步保障电梯安全,今年4月武汉首次摸底电梯计量检测仪器。目前,该市已有314家电梯安装、维保单位建立了计量仪器设备档案,对水平尺、磁力线坠等20项指标规格、数量、校准日期等信息存档记录。

    武汉市质监局计量处处长周剑波表示,电梯运行是否平稳取决于轨道安装的精准度,是否超速取决于限速器的精准调整,电梯常见问题均与精准计量有直接关系。建立计量器具档案,可使电梯安装维保质量有保障,确保乘客生命安全。(记者王哲、通讯员胡琼之)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