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消防工作迎接考核检查
  • 湖北消防工作迎接考核检查

    时间:2018-07-23 20:40: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7月23日电(王方)在经过3天的实地检查后,7月22日,国务院消防工作第七考核组在武汉召开考核情况反馈会。湖北省副省长、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并作表态发言。

    考核组指出,2017年,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工作,部门齐抓共管消防工作格局初步形成,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类致灾因素成倍增加的形势下,连续5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火灾事故,全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障了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考核组建议,湖北各地各部门自觉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聚焦防控风险、强化责任担当,严格依法履职,不断提升消防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曾欣对考核组给予湖北消防工作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北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自上而下建立消防安全责任链条,狠抓消防安全管理,全面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坚决稳控消防安全形势,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