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为讲"义气"KTV里打人 英山8名青年寻衅滋事被审
  • 为讲"义气"KTV里打人 英山8名青年寻衅滋事被审

    时间:2018-07-23 20:38:52  来源:荆楚网  作者:

    7月18日上午,湖北英山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一起8名青年寻衅滋事案件,该案系今年以来英山法院被告人到场最多的一次庭审,近百名干警及群众到场旁听。

    据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8月14日晚,被告人胡某在英山县某KTV唱歌、喝酒后,欲非礼陪唱女子余某、龚某,遭拒后胡某将两人打伤。随后,胡某因不解气,便叫上郑某等“哥们”来帮自己打人,郑某等人接到电话后来到KTV对无辜的客人进行了殴打,还打砸了包间物品。经法医鉴定,余某等3人均为轻微伤,KTV包间内物品均被损坏。胡某等8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英山检察院提起公诉。

    经开庭审理,控辩双方及被告供述,胡某等人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当庭表示认罪服法。该案将择期宣判。

    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在进行,英山法院将依法为扫黑除恶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为英山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通讯员童曙明 王思淼)

    庭审现场.jpg

    图为开庭审判现场。通讯员 王思淼 摄

    微信图片_20180720163244.jpg

    图为法警在现场执行任务。通讯员童曙明 摄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荆楚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