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丹江口丁家营镇300余名包户干部顶酷暑走访贫困户
  • 丹江口丁家营镇300余名包户干部顶酷暑走访贫困户

    时间:2018-07-23 20:38:48  来源:荆楚网  作者:

    1 副本.jpg

    丁家营镇包户干部大走访中。通讯员 杨雪 摄

    “陈大爷,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7月19日,丹江口市丁家营镇精准扶贫包户干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袁英在走访花园村村3组贫困户陈昌余时悉心问道。

    “不愁吃、不缺穿,看病有医保报销,岁数大了有养老金,村里干部隔三差五上门关心问候,比以前的日子好过多了!”贫困户陈昌余激动的说道。

    入伏以来,持续高温酷热,间或突降暴雨。丹江口市丁家营镇300余名省市镇村四级精准扶贫包户干部像往常一样,顶烈日,迎风雨,足印农家,户户走到。包户干部们俯下身子、沉到一线,进村庄,入农户,宣传扶贫政策,倾听村民的困难述求,积极化解矛盾,为农户脱贫致富出主意、想办法。把党的扶贫政策带入到每一农家,把群众的呼声和需求带回来,镇村共同谋求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截至7月20日,丁家营镇在中央号召落实的“足印农家,户户走到”活动中,全镇应走访非贫困户1863户,现已走访1537户;应走访贫困户890户,现已走访695户。在走访过程中围绕“五看六核、五访两宣传”详细开展询问访谈,累计收集各类大小问题490个,现场或回村解决230个。(通讯员 杨雪 龚运军 许光泽)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荆楚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