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丹江口摩托艇大奖赛8月开赛
  • 丹江口摩托艇大奖赛8月开赛

    时间:2018-07-23 20:38:3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由丹江口市政府主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支持的2018年中国丹江口摩托艇俱乐部大奖赛,将于8月8日至10日举行。届时,国内外16支高水平摩托艇队将齐聚南水北调中线源头,展开巅峰对决。

    2013年以来,丹江口市立足于打造水上体育赛事之都,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全国摩托艇联赛和一届亚洲摩托艇公开赛,通过体育赛事为载体传播城市形象,南水北调中线源头的如画风景与时尚摩托艇的激情对撞异彩纷呈,进一步打响了“南水北调中线源头”、“中国水都、亚洲天池”旅游城市品牌。今年该市在举办摩托艇俱乐部大奖赛的同时,还将举办“水都激情”群众体验赛、“沧浪之夜·水上运动”嘉年华活动、千人荧光夜跑、万人演练太极等群众文体活动。(记者时龚、戴文辉)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