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十堰张湾区旅游系统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 十堰张湾区旅游系统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8-05-22 15:22: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5月21日电(刘琼)旅游领域贪腐案件时有发生,如何从源头上有效杜绝?十堰市张湾区旅游局党组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根本,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重点,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为抓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新成效。

    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教育方式,强化干部廉政意识。局党组坚持把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的工作抓好抓实。健全完善了旅游局党组中心理论组、周五党日干部集中学习机制,强化正面典型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采用集中讨论、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观看警示教育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反腐倡廉相关会议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在全局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氛围。

    张湾区旅游局还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对中央和省、市相关规定的学习,进一步完善公务接待、考勤制度和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管理办法等制度,用制度来规范约束党员干部的行为。

    张湾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重申廉政日常谈话等六项谈话制度,并根据去年党建检查中提出的领导干部与中层干部谈话较少的整改意见,有针对调整机关领导干部谈话制度,进一步增强谈话的针对性,目的性,真正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从而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完)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新华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