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建行湖北省分行启动助残服务活动
  • 建行湖北省分行启动助残服务活动

    时间:2018-05-19 15:22: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在第28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建设银行总行提出的“普惠金融”战略,更好地为残障人士提供优先、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5月18日,建行湖北省分行联合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启动“大爱建行 善建者行”助残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残疾人事业。

    据悉,建行湖北省分行将在辖内所有网点提供助残服务十大措施,给予残障人士更多的支持和关爱,将现代金融服务惠及广大残障人士,更好的满足残障人士的金融需求。

    这十项措施分别是:1.为残障人士优先提供服务;2.设置无障碍服务提示牌,实现无障碍通道全覆盖;3.设置残障人士爱心座椅;4.设置残障人士服务窗口;5.为残障人士提供助盲卡、手语及哑语服务;6.专人全程陪同服务;7.确保残障人士的交易安全;8.及时提供预约及上门服务;9.优先优惠对符合条件的残障人士提供信贷支持;10.建立残障人士金融服务需求特别报告通道。

    建行湖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行上下关爱残障人士、关心残疾事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丰富“普惠金融“服务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全行优质文明服务水平,为湖北省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切实保障湖北省残障人士权益,贡献建行的智慧和力量。(建轩)

    (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