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2018湖北少儿报刊阅读季启动
  • 2018湖北少儿报刊阅读季启动

    时间:2018-05-19 15:20: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8湖北少儿报刊阅读季启动

    新华网武汉5月18日电(王汉超)2018湖北少儿报刊阅读季17日在武汉市育才二小启动,旨在推动全民阅读,充分发挥优秀报刊对少年儿童的教育引导作用。

    启动仪式上,武汉市育才二小师生展示了报刊阅读成果,包括学生集体经典诵读、亲子诵读,8位楚才获奖学生代表朗诵分享自己在第34届楚才作文竞赛中获奖作文精彩片断,武汉十大阅读推广人肖琳分享自己的悦读成长之路,武汉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黄春华跟孩子们分享阅读写作心得。

    启动仪式上,由楚才报发起,成立了有9家少儿报刊参与的“湖北少儿报刊阅读联盟”,并发出呼吁青少年加强阅读的倡议书。9家少儿报刊单位还在现场展出了优秀少儿书刊,受到育才二小学生的欢迎。

    少儿报刊阅读季活动由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由楚才报、武汉市育才二小承办。启动仪式后,湖北省主要优秀少儿报刊将开展系列主题少儿报刊阅读活动,将少儿报刊阅读工作推向深入,为培育“新时代新楚才”做出努力。

    学生集体经典诵读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