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中南民族大学举行大学生创业英雄汇活动周
  • 中南民族大学举行大学生创业英雄汇活动周

    时间:2018-05-19 15:20: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5月18日电(通讯员杨科保金)“芯零售”智能自取设备、互联网+中医精准医媒、云梦皮影数字化传承与创新……中南民族大学第三届“比度克”大学生创业英雄汇活动周18日拉开帷幕,来自全校不同院系的17支创业团队带着他们的创意和产品,与在座的5名天使投资人和400多位青年创业者分享。

    “我们的扎染,立足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手工艺的传承,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元素相结合,主打产品包括生活日用品、服饰、节庆用品等等。”在微路演“两分钟演讲奇迹”环节,3号创业者快速地介绍着自己的创业项目“扎染的文创开发与传播”。

    当天,主办方还邀请到了比度克创始人张飞,两点十分创始人王世勇,智点道创始人陆居权,敢为科技公司创始人张俊龙,零点网络科技公司创始人姚发来到现场,与青年学生创业者交流分享创业经验。

    中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李俊杰介绍,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教育,2017年该校学生获得省部级以上各类相关奖项626项,培育学生创业团队300余个,有20个项目分别获得湖北省、武汉市大学生创业项目扶持。

    大学生创业英雄汇活动周将持续至5月25日,还安排了“石榴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2018创新创业零距离”微路演、大学生“创客秀”、2018“石榴籽”大学生双创训练营、大学生创业项目营销策划大赛、创业大讲堂暨青年创业先锋“面对面”等7大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