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华夏银行贴心服务助跑武汉马拉松
  • 华夏银行贴心服务助跑武汉马拉松

    时间:2018-04-20 15:36:4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2018武汉国际马拉松比赛在武汉举行,华夏银行武汉分行26名员工参加比赛,全部选手在预定时间内到达全程、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终点。

    据介绍,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将此次赛事作为企业文化建设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多措并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这些措施包括招募志愿者,针对汉马选手的年龄、性别、跑龄、赛程等基础信息,针对性制定保障服务方案;畅通信息渠道,建立汉马参赛者和志愿者微信群,随时发布有关汉马的各种信息和相关注意事项;建立志愿者站点,在健康跑、半马、全马各站点安排相应的志愿者,为该行参赛者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沿途为有需要的选手提供周到服务;及时做好安全及医疗保障服务,根据汉马备战需要,为每位参赛选手准备补给包以及防护安全药品,并聘请专业放松按摩师为参赛者及时提供赛后舒缓康复;提供赛后恢复性训练和治疗,遴选专业健康管理公司,为选手在比赛中肌肉拉伤、关节扭伤、活动受限等方面运动损伤,提供炎症因子消除、姿势调整、祛除疼痛服务等。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一直践行“贴心服务,真情相伴”的服务理念,坚持“员工满意,客户满意”的目标,鼓励员工在自己的马拉松赛场上,跑出快乐、跑出自信、跑出人生的精彩!(杨慧 沈伟)

    (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