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华夏银行荆门分行深入扶贫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华夏银行荆门分行深入扶贫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04-20 15:36: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辖属二级分行荆门分行扶贫小组深入扶贫点京山县石龙镇蒲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蒲圻村村支书介绍了蒲圻村在农业生产、基层党建、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以及村集体经济、扶贫产业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并对华夏银行一行的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扶贫工作小组就蒲圻村实际情况同村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村镇实际情况,针对扶贫点现状,因地制宜,一起分析查找村贫困群众的原因,共商精准脱贫良策,解决村民的难点问题,切实把金融扶贫工作做好、做实。

    随后,在村干部带领下,扶贫工作小组一起察看了藕鳅基地和挂果桃树的种植,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调查摸底工作。

    华夏银行荆门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履行金融责任,突出精准扶贫到户、项目支持到户,把帮扶工作向纵深推进。(杨慧 王艳)

    (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