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首届湖北工匠表彰大会26日举行
  • 首届湖北工匠表彰大会26日举行

    时间:2018-04-20 15:35:0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首届湖北工匠表彰暨技能中国行2018——走进湖北活动,将于4月26日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两天。

    活动承办单位省人社厅介绍,活动旨在深入实施技能强省战略,宣传世赛理念和工匠精神,营造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湖北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快速发展。26日上午,活动将为首届湖北工匠、湖北省技能大师、湖北省技术能手颁奖。

    现场设有“技能中国行2018——走进湖北”展馆,展示我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有关情况以及湖北省技能人才工作成就。

    与此同时,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选拔赛总决赛也将拉开帷幕,20个项目的优秀选手将组建集训队,代表我省参加全国选拔赛。据悉,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被誉为“技能界的奥林匹克”。本届大赛计划于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我国已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举办权,将于2021年在上海举办。(记者邓伟、通讯员刘华平、许兰波)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