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神兵天降火力全开 驻鄂空降兵部队举行千人大比武
  • 神兵天降火力全开 驻鄂空降兵部队举行千人大比武

    时间:2018-04-20 15:35:0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4月16日起,鄂北某综合训练基地,驻鄂空降兵部队千人百项大比武活动拉开帷幕。

    看空中,架架战鹰呼啸掠过,引导分队从天而降,突击队员精准投送、装备空投,顷刻间伞花朵朵绽放蓝天;看地面,千人百车闻令而动,武装山地越野、狙击精准射击、崖壁先锋攀登、野战炊事保障,现场火药味、“大片感”十足。

    比武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在比拼中练强打仗本领。“雷神”突击队二队队长刘昌亚率队参加侦察综合技能科目,他表示,人人有上场机会,项项充满挑战性,比武场变成了练兵大擂台。

    大比武活动将持续半个月,这是该部严格落实训练大纲要求掀起的练兵热潮。在近似实战条件下,千余名官兵将围绕空降空投、特战侦察、火力打击、信息通信、后装保障等14类专业近百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记者江卉、通讯员蒋龙、刘治鑫)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