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神龙公司将推出新款纯电动“富康”车
  • 神龙公司将推出新款纯电动“富康”车

    时间:2018-04-20 15:34:4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4月18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今年9月发布新款纯电动“富康”车。这是27年前神龙公司成功推出第一款“富康”品牌车后,再次启用该品牌。

    神龙公司透露,新款纯电动“富康”车预计今年底上市。明年,还将推出首款电动富康SUV车型。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苏维彬说,国内合资汽车公司都在以自主品牌发展新能源车,“富康”家喻户晓,重新打造新品牌不如擦亮“富康”老品牌。

    富康新能源汽车的推出,是神龙公司“重回赛道”计划(2018-2020)的一部分。根据该计划,2020年神龙公司汽车销量将达到70万辆,重回2015年的峰值水平,市场占有率超过3%。去年,神龙公司销售汽车约38万辆。今年一季度,神龙公司累计销售82711辆,同比增长2.23%,SUV产品同比增长29.8%,总库存同比下降42.7%。(记者李剑军、通讯员魏薇)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