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建桥军团”中标深中通道工程
  • “湖北建桥军团”中标深中通道工程

    时间:2018-04-20 15:34:3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又一世界级工程涌现湖北建桥军团身影。4月17日获悉,中交二航局、中铁大桥局、中铁大桥院等建桥企业,中标深(圳)中(山)通道工程。

    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是连接珠江口东、西两岸深圳和中山两市的一条跨越珠江口内伶仃洋的通道,该工程是国家“十三五”重大工程。建成后,深圳至中山两小时的车程将缩短为20分钟。项目全长24.03公里,其中跨海段长22.39公里,采用100公里/小时设计速度、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是集“桥、岛、隧、地下互通”为一体的系统集群工程。项目所处海域水文地质条件异常复杂,工程建设亦受航空、水运、环保等多重因素限制,建设需攻克多项世界级难题。(记者廖志慧、通讯员叶常清、实习生罗心怡)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