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活力28”悄悄蹚新路 结盟“中国第一供应链”深圳怡亚通
  • “活力28”悄悄蹚新路 结盟“中国第一供应链”深圳怡亚通

    时间:2018-04-20 15:33:5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去年悄然再起的“活力28”4月12日在荆州向全国招商,与深圳怡亚通战略结盟,首单签下1.6亿元销售合同。

    36年间浮浮沉沉、几落几起的“活力28”浓缩了湖北人太多记忆。2015年3月再次黯然解散后,荆州市政府为重振民族品牌,去年7月与泰国安宝集团签约展开深度合作,“活力28”东山再起。

    公司总裁李健飞告诉记者,“活力28”此次重启,一改资产国有化商业模式,确立了新的股权制,从品牌、产品、传播到营销渠道全方位升级,以期快速拓展市场。

    此次尝试“企业招商”,是与深圳怡亚通结成攻守同盟,并非将销售外包,“活力28”有自己的销售团队。但市场风云瞬息万变,整合市场有利资源,借船出海才可以快速推进。首签1.6亿元大单,通俗讲,即怡亚通一次从“活力28”购买1.6亿元产品,这些产品的市场褒贬损益尽归怡亚通,以此倒逼“活力28”必须对产品更新换代、提档升级,稳固同盟。

    李健飞说,新“活力28”的全新定位,不仅要诠释民族品牌与洋品牌的区隔,更要贴切展现其历史底蕴。目前,新“活力28”已研发出超浓缩、植物亲肤、氧洁净护、亮白炫彩四大产品系列,未来将向“原料取自天然”方向迭代。

    新“活力28”的战略盟友、深圳怡亚通是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服务网遍布中国380个城市及东南亚、美国等地,为100余家世界500强及2000多家国内外企业提供服务,2017年营业收入突破686亿元。

    荆州市国资委主任熊鹰说,“活力28”风雨沧桑,为政府主导经济带来太多沉思。此次重启,市委市政府重点只做两件事,一是守护民族品牌,二是净化经济环境,其余都依法依规交给市场。

    李健飞说,老品牌重启急不得,必须抢市场优先。鉴于旧厂已无法生产,荆州相关部门积极协助,让“活力28”暂在襄阳、长沙、安庆三地生产,同时在荆州市开发区征地200亩,高起点的绿色现代化新厂正加紧规划,全面建设将于今年内启动。(记者刘振雄、通讯员陈元)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