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定档"五一"
  • 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定档"五一"

    时间:2018-04-20 15:33:3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4月29日,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将在武汉汉口江滩公园拉开序幕。为期3天的直播节遇上“五一”小长假,预计将有数十万人齐聚江滩,共同见证直播领域巅峰盛会。

    从去年的斗鱼嘉年华,到今年的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升级的不只是名称。据组委会透露,今年的直播节场地比去年扩大了3倍,现场将覆盖音乐表演、电竞赛事、体育极限、豪跑展出、影视动漫、游园美食、大型游艺等泛娱乐行业内容,并涉及全方位的线上线下落地内容。

    今年,武汉着力打造“五个一”文化品牌,讲好武汉故事,创新城市形象宣传,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正是其中“一节”品牌,希望通过该活动,发挥独角兽企业斗鱼在互联网直播行业的领军作用,在武汉打造一个全球性泛娱乐文化盛宴。

    作为直播节主办方之一的斗鱼是国内领先的直播平台,旗下拥有丰富主播资源,冯提莫、周二珂、张大仙等斗鱼平台的人气主播,也将来到本次直播节参与互动。作为武汉乃至湖北首家互联网独角兽企业,斗鱼让全国乃至全球的年轻人对武汉这座崛起的“网红之城”“直播之城”心向往之,直播节更将吸引来自全球的年轻人来到武汉、了解武汉。

    据悉,今年的直播节除了直播、电竞、二次元等丰富的线上元素外,还与武汉本地文化元素进行紧密融合,增加非遗展示、彩绘涂鸦、美食制作等项目,游客们可以在直播节现场体验汉派文化,品尝武汉的美食,感受“不一样的武汉”。

    目前,斗鱼直播节门票售卖服务已正式启动,登录猫眼APP、微信钱包、美团/大众点评、格瓦拉生活APP、招商银行APP等,搜索“斗鱼直播节”,均可购买现场门票。由于限流等原因,目前仅开放单日售票服务。另外,今年入园的方式是纸质门票+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记者肖娟)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