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无锡滨湖旅游深拓武汉市场
  • 无锡滨湖旅游深拓武汉市场

    时间:2018-04-19 15:50: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4月17日下午,由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倪守红带队的滨湖旅游推介团在江城武汉举行了“无锡滨湖(武汉)旅游推介会”。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谭冰,武汉市旅行社联合体、武汉吾大旅行社、湖北广电国际旅行社、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武汉中国旅行社等40多家旅行社代表应邀出席。

        无锡市滨湖区旅游局代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武汉旅游界人士生动展示了滨湖旅游概况,来自灵山景区、鼋头渚景区、三国水浒城景区代表分别上台展示推介各自的休闲度假类产品,并与武汉旅游界同仁们进行现场互动。武汉批发商代表也随之发布了滨湖深度游产品。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倪守红表示,武汉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武汉市旅游业发展迅猛,尤其在全域旅游发展方面有很多值得滨湖旅游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吸引更多武汉游客前来无锡滨湖休闲度假,同时也能与武汉旅游共同交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经验,为两地旅游开启更加广阔的合作之门。(通讯员 苏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