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国乒黄石热身赛开幕 林高远领衔男二队无缘决赛
  • 国乒黄石热身赛开幕 林高远领衔男二队无缘决赛

    时间:2018-04-17 15:41:22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湖北黄石4月15日电(记者李劲峰、张寒)备战瑞典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队15日在湖北黄石举行热身赛。马龙、樊振东、许昕“三驾马车”组成的男一队顺利过关,而林高远领衔的新秀男二队则告负无缘决赛。

    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将于4月29日至5月6日在瑞典的哈尔姆斯塔德举行。为世乒赛开展的这场热身赛,国乒男女队分别将队员分成四队捉对厮杀。男一队对阵方博、闫安和夏易正组成的男四队,许昕直落三局轻取老队友方博。樊振东对阵闫安,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三局拿下第二场。马龙同样3:1战胜小将夏易正,护送“三驾马车”顺利晋级。

    男二队由林高远、王楚钦和薛飞3名国乒男队“明日之星”组成。已进入世乒赛团体赛名单的林高远首场出战,却以1:3不敌男三队的梁靖崑,其中第四局一度8球未能得分。受首战失利影响,随着后续两场比赛中,王楚钦1:3不敌徐晨皓,薛飞2:3不敌周雨,男二队无缘决赛。

    赛后林高远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比赛中对手准备更充分,他在场上自身状态和调动不太好导致输球。经历封闭集训后,他目前还没有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如何在有压力情况下,发挥出自己状态,并找到对手缺点,这是备战世乒赛最关键的”。

    相对于男队主力队员集中分在一组,女队则将丁宁、刘诗雯等主力打散组队。丁宁领衔的A队3:0轻取陈可、张瑞等队员组成的D队;刘诗雯、陈梦等球员组成的B队经过4场较量,最终3:1赢下孙铭阳、胡丽梅组成的C队。国乒此次热身赛决赛将于16日晚举行。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