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货车司机高速公路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湖北路警联动1小时破案(图)
  • 货车司机高速公路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湖北路警联动1小时破案(图)

    时间:2018-04-17 15:41:15  来源:荆楚网  作者:

    I@M4}V(}6J%EVNQ{43T(NHM.jpg

    图为:货车撞损的路产。徐智 摄

    CEB039709A523A93173D204165A6ED33.jpg

    图为:货车遗留的车辆零部件。徐智 摄

    1.jpg

    图为:肇事大货车。郑刚 摄

    4月15日,一辆山东籍大货车在途经京港澳高速孝感段时,撞坏大面积护栏后趁乱逃逸,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京珠支队第二大队路政人员联合高速交警仅用一小时就将肇事司机李某查获,追回路产损失9000余元。另外,交警部门还将追究其肇事逃逸和无证驾驶的法律责任。

    当日上午8时许,京珠路政二大队路政人员在京港澳高速例行巡查时,发现京珠向的K1125+500M处紧急停车带护栏有明显的大面积凹陷,路政队员随即停车查看情况,同时向高警孝感大队询问相关情况,在得知警方未接到事故报警后,路政队员从路面遗留的车辆零部件初步断定,这是一起典型的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在交警还未抵达现场前,路政人员按照逃逸案件处置流程,首先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并从现场遗留的碎片和痕迹,初步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车头的大货车,且该车右前翼子板和右大灯已经损坏。路政队员随即电话告知监控中心,通知前方各站所注意拦截疑似车辆。

    8时40分,联动群内传来好消息。交警在肇事地点前方4公里处发现一辆停在应急车道修车的红色大货车,且该车车头右前方有破损,怀疑该车即为K1125+500M处肇事逃逸车辆,路政人员连忙赶往前方同交警汇合。在路警双方的询问下,货车司机李某承认了撞损护栏肇事逃逸的事实。

    经查明,李某于7时30分时行至事故路段,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撞上了护栏。由于李某并无驾驶证,担心报警后会被追究相关责任,便仓促驾车逃离事故现场,没想到车辆仅驶出几公里车辆就因为故障而熄火,只能停在应急车道内自行维修,结果被路上巡逻的交警发现。(通讯员 徐智 郑刚 王丽)

     

    (责任编辑:连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